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16 16:24:50  发布人:8000000582  浏览量:736
    7月16日上午,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对部门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会议由张兰平处长主持。
    裴忠贵副处长对在疫情期间坚持随到随办开展采购业务的同志表示了感谢,并面梳理上半年采购业务开展情况。周伟勋副处长对各财务岗工作逐一进行了总结,要求在暑假期间做到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在新学期到来时能够顺利的衔接。张兰平处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部门同仁要配合好学院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全面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工作,有序推进部门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通过新开通的部门业务咨询QQ群,随时解答教职工的业务困惑。
    最后张兰平处长强调部门全体同仁要认真落实服务质量年的各项要求,坚持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主动服务的意识,争先创优。每个岗位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为学“双高”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
核发:8000000582 点击数:7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