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0-08-12 16:24:51  发布人:8000000582  浏览量:733

    20208月,学校招投标管理中心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由江苏省财政局统一组织的中国招标与政府采购专职从业人员培训班,系统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最新政策和代理机构实务操作课程。

    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目前陆续出台的新政策如何更好更快的落地,在案例中进行比对分析,查找具体工作的事实参考。最终所有参训人员均通过了考核,取得了培训合格证书,获得了采购职业领域相应岗位特定工作的从业资格,为学校采购工作高质量推进提供了人才保障。(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


核发:8000000582 点击数:7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