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效液相色谱系统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0-09-28 17:13:51  发布人:8000000582  浏览量:450

编号:SJ2020061

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受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采购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效液相色谱系统采购项目的采购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邀请供应商进行谈判。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谈判,有关事项的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竞争性谈判内容: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效液相色谱系统采购

采购预算:人民币13.87万元。

二、对谈判供应商的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不存在因借贷、担保等可能影响谈判供应商履行本采购项目的情况,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二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或无不良行为记录(如该记录对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有明确规定的,从其规定,不受二年限制);

6.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的行为;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谈判;

8. 若谈判供应商为制造商指定的代理商(经销商),则必须提交制造商指定的代理商(经销商)的资格证书;若谈判供应商不是制造商或制造商指定的代理商(经销商),则必须提交以下文件中的其中一种:1)制造商的授权文件;2)制造商指定的代理商(经销商)的资格证书及代理商(经销商)对谈判供应商的授权文件。

9.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谈判。

三、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和办法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0928日至20201012

报名截止时间:20201012

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9-21109  联系人:钱女士  电话:85580377

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收款单位: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1105021809001223160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小营前支行

四、现场踏勘:采购人不组织

联系人:郝老师   联系电话:13775221296

五、谈判供应商对采购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01012日下午17:00前以书面形式递交至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六、谈判保证金有关事项

谈判保证金数额:人民币叁仟元整

谈判保证金到帐截止日期:20201014

谈判保证金缴纳方式:电汇或银行转帐

★参加谈判单位必须自行将谈判保证金按规定方式和时间缴至上述指定帐户并到帐,拒绝以其它方式缴纳,禁止第三方代缴保证金,否则将被视为无效响应,其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本公司将在到帐截止后统一查询谈判保证金到帐情况。评审时,谈判小组将根据银行出具的谈判保证金到账时间证明作为审核该谈判单位是否具有谈判资格的依据。

七、可提供融资产品:

1.保函产品-E融,详情点击[产品介绍]

2.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产品-E信融,详情点击[产品介绍]

八、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201016日下午13:30-14:00(北京时间)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1016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九、谈判开始时间:20201016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十、谈判地点: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9-210楼)

十一、谈判文件售后一概不退。谈判单位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概不退还。

十二、联系方式

    址: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259-211

邮政编码:213022

业务电话:0519-86621928   联系人:王棋

财务管理中心电话:0519-85580377   89890952  联系人:钱女士

    址:    www.ejy365.com            

    箱:czztb@czztb.com  

电子版招标采购文件专用发送邮箱:biaoshu@eccjt.com

 

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928

核发:8000000582 点击数:4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