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财务审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1-06-09 21:24:03  发布人:8000000582  浏览量:1011

69日下午,财务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419开展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财务审计党支部书记周寿民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主题的学习视频。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根本原因就在于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都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从而赢得了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随后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章节内容,大家意识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会上大家还对全省“明理 增信 崇德 力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进行了集中练习。(牛小会/ 陈琳/摄)


核发:8000000582 点击数:10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