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财务审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1-06-24 16:55:19  发布人:8000000582  浏览量:955

624日下午,财务审计党支部在行政楼419开展了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为主题的党内主题实践学习,会议由财务审计党支部书记周寿民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由郝立新教授主讲的视频课程。课程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首先从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其次,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思想是一脉相承的。最后,郝教授指出自觉学习、把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提高理论思维能力,要将学习和实践相统一。随后周寿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章节,具体讲解了学习马克思的九个方面。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同把马克思主义的真理转化为观察问题的立场和解决问题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可以不断增强理论思维能力,不断提高驾驭矛盾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牛小会/ 陈琳/摄)


核发:8000000582 点击数:9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