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车辆进出智能控制系统改造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日期:2022-07-12 16:59:08  发布人:8000000761  浏览量:525

一、项目编号:ZYJS-SC2022279

二、项目名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车辆进出智能控制系统改造项目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常州禾文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8-1号538室

成交金额:壹拾玖万柒仟元(197000元)

服务

项目名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车辆进出智能控制系统改造项目

服务范围:为提升汽车进出校园的智能化管理水平,提升通行效率,保障交通安全,决定对校园北门、南门的车辆进出智能管理系统进行改造升级。改造后依旧设置5个车道,车辆进出采用车牌拍照识别智能管理系统,包括车牌识别系统和辅助设备。

服务要求:1.质保期内,投标人应对车辆进出智能控制系统进行系统性的免费检查、调节、维修、保养和免费更换损坏及有缺陷的零件,并保证这些用来更换的零件是来自于原厂的产品;如果设备的任何一部件在同一月内故障超过2次,除应得到及时的免费维修和更换外,该部件的质保期将被延长一个月。在质保期外,投标人应以优惠的价格收取备品、备件费用及维修更换费用,这些备品备件被使用后的免费保修期限不得低于国家标准。

2.保证所供货物在采购单位安装合同货物时,免费派出技术人员赴招标人现场技术指导,并免费负责相关设备的调试和测量工作。

3.质保期结束,不能视为中标人对合同货物中存在的可能引起货物损坏的潜在缺陷所应负责任的解除。潜在缺陷指货物在制造过程中未被发现的隐患,中标人对纠正潜在缺陷应负责任,其时间应延续至质保期终止后1年。当发现这类潜在缺陷时(经双方确认),中标人应立即予以无偿修复或更换。

4.如有损坏,接到甲方通知二小时之内要到现场进行维修。

服务时间: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交货、安装调试并通过采购人验收。

服务标准:不得低于国家标准

四、评审专家名单:

 李龙 薛文静 王绍伊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3000

代理费支付方式:供应商支付

服务费收费标准:成交供应商须按照成交金额*1.5%*0.7支付成交服务费。成交服务费收费最低为人民币3000元,若按上述计算方式不足人民币3000元的,则按人民币3000元收取。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参加供应商对本次竞争性磋商结果如有异议,请于(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发布次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以书面形式向常州中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联系方式:徐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3322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常州中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钟楼区大仓路65号(博济五星智造园)8号楼2楼咨询一部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杭女士   电话:0519-85782055

财务室电话(报名、发送文件、查询标书款、保证金款情况):0519-85782855

核发:8000000761 点击数:5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