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采购工作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1-04-07 21:04:49  发布人:8000000582  浏览量:1151

    2021年4月7日,施福新副校长在行政服务中心32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采购工作委员会会议,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张兰平处长主持会议,采购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招投标管理中心汇报了2020年采购工作总结、2021年采购工作要点和上级财政部门近期关于采购业务的新政策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代理机构任务分配的优化方案。
    施福新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学校采购工作要重点围绕本轮巡视中发现的执行采购制度不严格问题,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切实有效的整改。一要加强学习,积极向全校教职员工宣导省市采购新政策和新要求;二要严格执行采购规章制度,不能边改边犯;三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有效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四要综合考虑师生利益,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做到勤政廉政。在新的一年里,招投标管理中心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效落实采购工作委员会会议要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有效的提供服务保障。(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

核发: 点击数:1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